2011.Jul


因緣際會的二度來歐洲遊玩,這次更不一樣是不是居住在觀光區AMS,而是睡地板免錢的Eindhoven
Eindhoven是荷蘭南部的大城市,高科技重地,舉世聞名的飛利浦在這發跡的,荷商半導體廠ASML也是當地赫赫有名的,在這城鎮居住的人一半以上就是為這兩家公司服務...老哥就是其中一名員工....

Eindhoven 不算觀光區裡華人算多的,好加在是荷蘭人會說英文也聽得懂人又好!!!所以還是可以暢行無阻的  Eindhoven 離AMS火車約一個半小時,但我失算的是....我太小看歐洲地如此的大....每天一個早上都在火車上度過.....><''

在Eindhoven時間其實是少的,大半都只是回來睡覺,所以我對他是陌生的 
老哥家離火車站走路約20分鐘,但是必經過一堆讓女生為之瘋狂的雪拼街,還好歐洲人店面開的不早,所以經過還是冷清的街道不然我想這條搭火車的路~應該會走上一兩小時吧!!! 
14e268d156988f.jpg  
一大早店面都還是關著~冷 清~也是這條街讓我把歐元花光光 







老哥家戶外陽台觀望著恩多芬大教堂一種寧靜悠哉的FU充滿在空氣中... 
  

 

 

  



14e268ea68d53f.jpg  恩多芬大教堂搭火車必經之路




恩多芬火車站
站前有尊銅像,紀念科技產業飛利浦公司成功領袖安東飛利浦
但.....每次都是來匆匆去匆匆所以就用肉眼看看啦
  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【歐洲】Netherlands Eindhov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ilty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